星期六, 二月 26, 2011

伤心的阴天 T^T

惨了~~~
今天早上一起来,
我的脸就生了很多来历不明的东东。。
脸上满都是红红一点一点的~
心想惨了,毁容了。。
有不知这么办好~
就打电话给我的LG啦。。
告诉了他我的情况~

p/s:他一定不要我了~

他问了为什么会这样呢?
我应该是敏感了吧!!!
对我而言。。超惨的啦!!!!!!!!
也没办法啦,只能等它慢慢好起来了。。

。。。伤心啊。。。

拍照发送给他看。。。
是考验他是否还爱我的时候了!!
OS :一年的感情绘就这样没了吗!!

。。。紧张。。。

我问他,他会不要我吗?

他回答我了..... T^T ......


他。。。


他说。。。


他不要我。。


他不要我都不可能啦!!!

T^T 好开心哦!

真的好开心哦~
他还说了“还怕你不要我叻~

开心~~~~~~


好爱你哦!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