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16, 2011

开心的事!

上个星期得知,
上次坐我隔壁的韩国生的华语得了100分哦!!
哇~ 她很开兴,
她的家人也很为她高兴。。
她很感谢我教她华语,
我也为她感到高兴~
呵呵^^

很有成就感eh~~
呵呵^^

她是我认识的韩国生,
最好的一个,
还有一个也不错~

可是和她失去了联络~
可惜~~~


今天我去学车了,
已经是第二天了,

第一天是很顺利,
我问老师我很差吗??
他说 A 到 E ,
他给我 B eh!!(开心!!!)^^
 希望他不是在讨我欢心~

今天就还好eh~~~
我今天又问老师我是不是很差~
因为今天一直熄火~
因为今天是练,
进一个格子转弯,
然后退后再转出格子。。
熄了 7 到 8 次了吧~
他说还好eh,
因为有人比我还要差。。
我还可以到 C— eh~
哈哈^^
有一点安慰和少少伤心~~
呵呵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