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21, 2011

我亲爱的 LG 的电话不见了!!!

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我今天在校的情况啦。。

 在着里先向大家解释,
LG 的意思就是 ~老公~ 啦 ^^

今天啊,老公的电话被别人偷了。。
真实可恶!

气死了!!!!!

今天测验完后电话就不见了 !!!
LG 在测验时,
因为没有做功课,所以就被老师罚。
罚在走廊做功课。。^^

在我的学校没做完功课,
就不可以测验。
LG 就把电话放在抽屉里,
然后就到走廊去啦~


回来时还开开心心的,
在那边谈天,

。。大约30分钟后。。

LG 发现电话不见了!!
我的第一个反应是
“哇!好好可以换电话了eh!”
嘻嘻XP
LG却很伤心。。
因为电话里又我和他的回忆,
找不会来了~
一年下来,他拍我的照片,
我和他的信息,
都找不回了。。

在加上我和他要分开了。
没了的那些照片,
也补不回了。。
LG 真的很伤心。

希望老天惩罚那个偷电话的人。。

大家当然是一起帮忙找。。
LG:“刚才谁坐我的位子?”
我:“XXX。”

LG 就问个人。。

他就说:“没看到哦~”

(OS :当然啦,哪有小偷说自己是小偷的)

下课后,他便回课室问我们找到了吗?

还帮忙找。。

可是很多人都人为是XXX偷的啦~
因为之前他有前科了~

LG发了一封信息到他的电话,
希望小偷可以良心发现然后还给他。。

信息:
“如果你拿了我的电话就私下还回给我,
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向你追究,
也会帮你保密。
如果有金钱问题也会尽力帮你。
里面有很多属于我的回忆,
所以请你不要把电话卖掉。
感激不尽。”

还是没回应~

之后我还是不服气。。
上课时一直盯着他~
我发现他和平时上课时不一样哦~
因为好像在苦恼什么似的~

心里总是对我说:
“就是他了!没错一定是他!
他是我LG的朋友,
他不觉得羞耻的吗?
而且还是自己的朋友eh!
真不明白~”

但又没证据。。

啊!!!!!

气死我了~

就好像电视剧里的坏人,
没被捉到的情况一样。
真气人!!

但也没办法了~
老公伤心。。
我看着他,更伤心~

小偷是他吗?
应该是他了吧~

算了,明天一定会更好的!!
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