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28, 2011

分开的那天 T^T

3月 26日

早上一早就起来了~
因为今天是离开亚庇建国的日子。。
不知是不是真的确定的决定~
但还是离开了~

一早就拿着行李等LG的车来~
我去拿成绩单,
还有蓝卡。。
蓝卡就是纪律卡~

在等别人拿成绩单和蓝卡的同时,
LG来了!!
我就叫他先帮我把行李拿上车,

然后办完事后,
就开开心心的上车啦!!

早上的一开始,
当然是吃一顿美味早餐啦!!
嘻嘻^^

早餐吃鱼头米粉!!
哇!超好吃的!
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和LG一起吃早餐eh~
。。开兴。。
^^ 哈哈~~
也是最后一次了:'(
~伤心~

那天的心情好复杂哦~
又开心又伤心~

吃的好饱哦~

之后就开车到处走走~
一边谈天,一边走走。。
过了不久 ,
我们就去打包面包~
我超爱吃的!
和打包给我妹妹,
送到学校去,
我的一位朋友,
韩国妹,
她超舍不得我的,
因为没朋友了,
所以很可怜。
没人陪她玩了~
走时她的眼眶,
都快要湿了,
超伤心的。。

差不多要到上船的时候了~
心情超低落的~
在车上,
原本想坚持不哭的,
但想着想着,
眼泪就忍不住的掉下来了~

因为这一去就不知几时才可以见面了。。
伤心。。T^T

过了一会儿,
到达了码头,
好不容易才收回来的泪水,
突然又涌了出来~

LG叫我不要伤心,
一定还可以在见面的。。
LG的眼眶也快要湿了~
我的心里明白,
他在忍着不哭,
我原本不想让他担心,
也想忍住眼泪,
但是比我想象中的难。。
之后还是忍着了。
拍了很多的照片纪念。。
照片里的我们都很开心。。

到了说再见的时候,
眼泪顿时就像被扭开的水龙头一样,
不停的流下。。

说了再见到船门口时,
在回头看最后一眼,
就上船了,
那时眼泪已经满满的在眼眶边。。

 找了位子就坐下,
抹干眼泪,
然后拿出电话打给他,
让他知道。。

之后LG就离开了,
他在回家的路上;
船离开码头的时候,
我们彼此都回忆起,
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。
从刚开始一直到现在的离别。。
一切的一切。。
我们的眼泪都流了下来。。

我们都知道一定会有这么的一天,
但还是忍不住~

虽然现在科技发达,
但是那种心情体会了才知道~

我们都知道,
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考验,
未来的日子还很长,
以后的事情会怎样没人知。
只要珍惜眼前现在所拥有的就对了。。

勇敢面对人生!
好好努力读书~
不要浪费爸妈的苦心!
加油!加油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